close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許效舜與老婆陳愉日前遊巴黎10天,花了40萬旅費,為了許老婆一個夢,許笑說:「我把1個月薪水都花光了!」他與老婆遊奧塞美術館、羅浮宮、巴黎市區美景,再飛往泰國拜四面佛還願。遊塞納河時,兩人還許了1個心願,「10年後,我們要再帶孩子一起回來巴黎。」

許效舜說他愛畫畫、愛寫字,觀賞美術館的畫作時,讓他興起將之前設計草圖,製成T恤念頭,「我不是靠這個賺錢的,未來可做公益也可送人。」蜜月地點由老婆選擇,他說老婆是學潮流時尚設計,這趟去剛好大開眼界,增廣見聞。

大嫂團屢傳婚變,許效舜說:「我不擔心,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,我曾失敗過,已不容犯錯,面對婚姻我是戰戰兢兢在經營,遇事不要把厚度變大、重量變重,會努力注意老婆情緒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hi5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